头条新闻

前沿局召开抢占科技制高点工作部署会

日期: 2024-01-09

|  来源: 【字号:

1月4日,前沿局组织相关任务依托单位的所长和书记、各级任务负责人等,在北京组织召开了“前沿局抢占科技制高点工作部署会议” ,中国科学院副院长、党组成员常进出席会议,前沿局苏刚局长主持会议。

苏刚传达了抢占科技制高点专项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。并强调,要深刻认识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大意义和面临的巨大挑战,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,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、知重负重的责任感、只争朝夕的紧迫感,凝心聚力,协力攻坚。会议研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,并下发了相关工作指导文件。

与会人员围绕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、院工作会议精神等进行了深入研讨,就如何顺利推进重点任务的统筹谋划和组织实施进行了全面交流。

常进在总结中强调,各单位、各级任务负责人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,创新科研组织模式,最大限度调动相关人员的积极性,重组队伍、协力攻坚,系统推进抢占科技制高点各项重点任务。

前沿局魏志祥副局长、柳晓军副局长和相关处室代表参加了会议。


附件: